劳劳亭

推的人位置固定

一个欧现废稿

现充背对他躺着,被子盖到肩膀,尚有些湿润的发尾垂下来,露出脖子上的一颗小痣。

欧神放下平板,慢吞吞地也滑到被子里,只露出一双眼睛。他想了想,然后伸手关了床头灯。房间里顿时变得安静了,窗帘的缝隙里挤进来一缕月光,欧神盯着近在咫尺的现充,借着这点微弱的光线。他肩膀上的被子滑落了一点。

“睡不着……”欧神伸手帮他把被子拉上去,“老高,你睡了吗?”

“怎么不玩游戏了?”现充的声音里也没什么睡意,“你不开声音就行,我没关系的。”

“没电了,我忘了带充电器。”

现充有些无奈,却还是坐了起来,“我去给前台打个电话,他们应该有充电器。”

欧神忙拉住他,“不用了,你躺下吧,我又不是非得要玩。”

“稀奇了,我没听错吧?”现充诧异地看他,欧神仰着头,一只手抓着他的衣服,眼神柔和坦然。他看过很多次这样的眼神,从欧神的眼中,直率、信赖,毫无防备,让人忍不住心里痒痒。

“那好吧,”现充耸耸肩,躺了回去,“但你睡不着怎么办?”

欧神眼看着他又用同样的姿势躺回了同样的地方,心里不禁有点懊恼。正想着怎么能让他俩的距离更自然点,听到现充这么问,下意识回了一句:“反正也没想睡。”

现充很敏锐:“你有心事?”

欧神揉了揉头发,这要怎么说呢……“也不算吧,”他伸手拍了下现充,“你就不能转过来?这样说话好麻烦。”

“……我不习惯面对着别人睡觉。”

“你现在又不睡觉。转过来嘛,再说你现在这样不是压着右手吗。”

欧神的手臂从现充背后伸过来把他向后拉,他平时四体不勤的,这时候力气却不小。现充身体偏过来一点,头却扭得更远了,欧神见他不肯转过身来,又主动往他那边挪了一点。

这又是什么熊孩子模式……现充苦笑,眼神却黯下去。对欧神来说这大概是再平常不过的哥们儿之间的相处,只有他才会为此苦恼。他拍掉欧神的手,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充满笑意,“你知道我喜欢男人的吧,一个劲儿想让我转过去,你就不怕我袭击你吗?”

背后传来欧神不知死活的声音:“怕你才怪了,有本事你倒是来啊,切,正好我还没见过活的基佬——”

?!!!

饶是欧神提前给自己预设了近十种分支路线,也没能让他反应更快点来认清状况。现充突然逼近时他心里想的竟然是老高难道也很有运动天赋?怎么动作这么敏捷?

现充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时候眼下的状况已经不容他挽回了,欧神姿势僵硬地瞪着他,眼中显而易见的情绪是惊恐还是什么他不愿去想。而他自己正半跪在床上,身体倾在欧神上方,深沉的影子笼住了他的脸,却挡不住欧神的神情。

到底还是,搞砸了。

床垫突然吱呀响了一声,原地当机的欧神仿佛被这声音唤醒一般,猛地回了神。

不对不对,这状况不对,他还没准备好啊怎么现充就过来了,剧情线不是这样的啊,不是应该他主动点才对吗?

欧神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“老高,我……”他有些尴尬地开口,正准备说点什么,现充已经退开了一步。

月光突然从莹白变成了惨白。

面前的一切都慢下来了,像有人在欧神面前用了时间迟缓的魔法,连现充脸上神采的褪去都看得一清二楚。他看向现充的眼睛,那眼里仿佛落入了戚戚的月光,夹着大片的痛苦和失落,和茫然,和自嘲。然而这些情绪随即又如潮水般迅速退却,他的眼睛又变得黝黑,带着一层薄薄的天衣无缝。

那些被他抛弃的情绪盘桓在周围,黏稠厚重,挤压得空气都稀薄起来。欧神下意识地伸手往胸口按去,心脏处仿佛有阵阵窒痛,他说不出话来,也喘不上气。

是吗,欧神愣愣地想,原来是这种感觉的啊。


------


改来改去最后被我全部砍掉了OTL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劳劳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